最新新闻:

在我们面前每周击中印度屏幕的“丛林书”

时间:2021-11-29 08:45:53来源:

迪士尼的“丛林书”,主演了12岁的印第安人Neel Sethi作为Mowgli,在永恒故事的印度粉丝的商店里有一个特别的款待。这部电影将于4月8日在美国释放前一周的印度影城。

“我们很高兴地确认迪士尼的全新动态史诗”丛林书“将在美国发布前一周在印度剧院中出现。在迪斯尼印度的工作室副总裁Amrita Pande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在印度的“丛林书”粉丝们有更多的惊喜。

由“钢铁侠”名人堂乔恩菲尔德,并以贝斯利,比尔·穆雷,斯嘉丽约翰逊,伊德里斯·埃尔巴和克里斯托弗·夫妇(丛林书“)是一家关于Mowgli的全新的直播史诗般的探险一只狼家庭在丛林中养了一个人幼崽。

当他被迫放弃他所知道的唯一一个家时,Mowgli开始了迷人的自我发现之旅。

它是基于Rudyard Kipling的冒险故事,并受到迪士尼动画适应的启发。

电影将使用高端技术和讲故事技术与令人浸泡受众的高端技术和讲故事技巧融合了实际动作。

“丛林书”的故事是我们大多数成长多年的内在部分。莫尔格丽,巴鲁,巴格尔山,嘉娜和杀害汗的冒险故事是印度观众所爱的,“Pandey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