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和Ka Director r Balki说,Kareena Kapoor是一位神话般的女演员

时间:2021-11-29 13:45:51来源:

今天导演r Balki今天在女演员Kareena Kapoor Khan淋来地称赞在即将举行的电影“ki和ka”中发挥着主导作用,称她成为该行业中最好的演员之一。

“她(Kareena)是一个神话般的演员。她是该行业生产的最好的演员之一。她是由本能的......她不做准备。但她非常了解剧本......我只需要送她点头。所有伟大的演员都说我是导演的演员,这意味着我该死的我不需要董事,“巴利在这里告诉记者,在”ki和ka“的拖车推出。

Balki的下一个“ki和ka”将看到Arjun Kapoor播放一个进步的房子丈夫,他们非常亲切地支持他的妻子由Kareena Kapoor Khan扮演,他是一个超级雄心勃勃的职业导向的女人。

Kareena坚持认为她是董事的演员,并没有为她在电影中的角色做任何准备工作。

“我没有准备。我是导演的演员。我最好地与惊人的董事合作。我与坏董事最差工作。Balki Sir确信他想要什么,Arjun与我之间的化学工作,“她说。

“我是一个本能的演员,我不与这些集合上任何先入为主的概念。所以我的董事必须握住我的手,因为我还是个孩子,“她补充道。

Balki都是Arjun和Kareena的所有赞誉。

“对他们来说(Kareena和Arjun)是什么美好的,就是她正在扮演房子里的一个男人的角色,他是电影中的女人。她和她的女性气质都没有阳光气质。他补充说,一个人可以是男性化和女性和交流角色,世界将会更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