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白杨坡社区携手早教中心,开展感恩主题活动

时间:2021-11-30 10:16:38来源:人民微看点

岳阳晚报全媒体讯(记者 万晖 通讯员 刘颖)11月26日晚,岳阳楼区三眼街道白杨坡社区志愿者联合辖区内聪明树早教机构结合“早教文化”,开展了一场以感恩思维为主题的亲子活动.引导幼儿自己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听,用心灵去感受,用身体去力行,在孩子们心中培植一颗感恩的种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感恩万物。让幼儿懂得:感恩社会各个职业的奉献付出;感恩身边的亲人、朋友、老师的爱与关怀;感恩父母的养育与陪伴。

感恩节虽然源于西方,但是感恩文化在中国源远流长。此次活动中在家长的陪伴下让幼儿学会了感恩,知道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感恩教育”又称之为“爱的教育”,是一种情感教育、生命教育,只有抓住每一个教育契机,我们的孩子才能拥有一颗“感恩”的心。通过这次活动,能让幼儿懂得关爱,宽容他人和尊敬长辈,学会与同伴友好相处,学会表达爱,回报爱,让感恩永驻心田。同时也促进了父母与孩子之间亲子关系的融冶温暖。

活动中孩子与家长一起动手做了爱心礼物,社区志愿者和老师们配合家长孩子们一起完成手工作品,在制作的过程中大家都互相交流相互帮助,很快一份份美丽的感恩节手工作品就出来了。分别送给了喜欢的好朋友,喜欢的老师,还有关心自己的爸爸妈妈。一起分享幸福和喜悦。

通过该感恩节活动不仅号召社区青少年儿童用实际行动对自己所要感谢的人献出最真挚的祝福,还使他们懂得感恩是一种坚持,有时候也很简单一句“谢谢”已足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