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柳州一老太爱收藏废旧,屋内外堆满“宝贝”,邻居实在受不了,只好…

时间:2021-11-30 08:16:23来源:南国今报

近日,有居民反映,柳州市北雀路柳啤生活区一名住一楼的老太,喜好收藏各种废旧物品,还把各种废旧杂物堆在楼前公共区域。社区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劝导无效,只好求助于柳北区城管执法局。11月29日上午,在该局二中队执法人员的介入下,终于将老人乱堆放的杂物清理干净。

此前,有居民向智慧城管平台反映,该老太的家里堆满了废旧杂物;剩下堆不了的,就长年累月堆在楼前公共区域。他们多次规劝,但老人就是不听

据了解,金葫社区工作人员也多次规劝,可老人每次都答应得好好的,就是不见行动。

接到智慧城管平台转派的案件后,执法人员来到现场。只见老人房屋旁的空地上,堆满了各种杂物,有破柜子、烂抽屉、废木板、旧沙发等,从窗边一直堆到外面。其家中满屋“宝贝”,绝大多数是易燃物品,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

执法人员了解到,这名老人有两套房子,都在同一单元,位于一楼的这套用来堆杂物。执法人员劝导她,目前,柳州市“创城”工作正开展得如火如荼,全市上下都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而努力,自己的东西要放在自家,搞好自家周围的环境,也是为创城出一份力。

经过执法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苦口婆心的劝导,老人总算配合,将室外一些经过“精挑细选”的杂物收到屋内,其余的由劳务工人用车辆运走,并打扫地面。两个小时后,杂物终于清理完毕,居民纷纷点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