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Kangana Ranaut在晚餐时遇见Narendra Modi

时间:2021-11-29 14:45:57来源:

Bollywood超级巨星Aamir Khan在他对Intervance评论的争议中心的中心,参加了昨晚在这里的纳朗德拉·莫伊总理举办的一晚餐。

除了Aamir,女演员Kangana Ranaut还被邀请在草坪俱乐部举行的私人晚宴上,以及来自几个国家和行业领导者的顶级政治家,外交官的出席人。

在昨天早些时候在这里推出了Modi在印度(MII)周的Mega Make之后,组织了严格的禁用的高调事件。

涉及“不耐受”辩论,去年“Ghajini”的明星踢了一场争议,他一直被一些事件和他的妻子Kiran Rao甚至建议他们应该离开印度。

他的评论从统治BJP和NDA政府唤醒了急剧批评。后来,50岁的演员合同作为政府令人难以置信的印度广告系列的品牌大使并没有被旅游部更新。

28岁,康娜州最近表示,该国的言论自由并不意味着一个人可以侮辱任何人,并表示演员应该更加小心他们所说的话。

“在印度”活动中旨在吸引进入制造业的投资,并在孟买的Bandra-Kurla综合体的特殊场地展示成功案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