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爸爸正在和妈妈说单位里不公的事。

时间:2021-12-01 10:16:36来源:溪蓝时尚迷

爸爸正在和妈妈说单位里不公的事。妈妈说:你就不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当没看见吗?正在旁边玩积木的女儿突然停下来,向妈妈挤眉弄眼。妈妈问:你在干什么?女儿说:妈妈,我怎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却还能看见你呢?

今天经理终于请我吃饭了,我寻思着不是给我加薪就是升职,正在幻想着未来的美好,经理说:“今天放你一天假!”我说:“不年不节的放啥假呢?”经理说:“是这样,今天我媳妇儿要来公司,你脚太臭,就先躲躲吧!”我知道你跟你媳妇儿说你是公司里最帅的!

最近可能是因为要过年了,所以查酒驾的频率也是越来越高。前几天,排队查酒驾的王先生终于忍不住发了一句牢骚:“唉,这都半个小时了,还没查完,我也是醉了”,这时,不远处的办事人员嘿嘿一笑,说道:“看,终于有主动承认的了,带走”

闺蜜跟他老公自己谈的恋爱的,还没结婚的时候闺蜜爸妈就去打探过她未来婆婆的人品怎么样,很多人说她未来婆婆很强势,叫闺蜜最好不要嫁过去,闺蜜不听,坚持要嫁给她老公,一定会跟她婆婆打好关系。闺蜜嫁过去之后天天带着婆婆去玩,参加各种活动,拉她去跳舞,教婆婆玩手机,聊微信,结果1年以后,闺蜜换了一个公公............

对于儿子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一开始的时间不谈不唱。后来是又挑又捡、吹毛求疵。因此,耽误了不少时光,到老大不小时也没对象。成为我们做父母的心病。没少遭到我的谩骂批评。一天,儿子被我骂急了。儿子向我老婆诉苦说:“妈妈,我可从没有干涉过你们的婚事,可爸爸为什么总要干涉我的婚事呢?”

我写好材料上报上级,让文员帮忙给打一下,慌忙对她说:打的时候避着点领导,别让他看见!文员纳闷:你是不是傻,人家干活都要在领导那表表功,你可好,偷偷摸摸的!我:擦!他细看材料,让返工你写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