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priya Pilgaonkar是我最喜欢的演员:Shaheer Sheikh.

时间:2021-11-30 16:45:49来源:

演员Shaheer Sheikh,下一步在即将到来的电视节目“Kuch Rang Pyarke Aise Bhi”中展示了Supriya Pilgaonkar的屏幕儿子,说他是女演员的“大粉丝”,一直仰望她的工作技巧的工作。

“我是Supriya Pilgaonkar的巨大粉丝。她是我最喜欢的演员。当我还是个孩子时,第一个表明我曾经开始观看的是'tu涂主要的主要主体',从那时起,我已经爱过她的工作,“Shaheer,最闻名于他的角色,就像”纳米州...... naye dhadkan naye saadaal“和“Mahabharat”在一份声明中说。

“今天我认为自己有机会与她合作。作为一个人,她非常温暖。她想在每个场景中给她最好,这真的激励了她周围的每个人。

“她带来了很多与她的阳性,她有最好的笑容。拍摄时,她非常乐于助人,总是在她的共同明星上,“谢欣补充道。

Sacriya是Sachin Pilgaonkar的妻子,这是娱乐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超过二十几年。

她在电视剧中的角色是最着名的,就像“傲慢的宪父比赛”,“ek nanad ki khushiyon ki chaabi ... meri bhabhi”和“tu tota main maina”。

她的电影学分包括“khoobsurat”,“awara paagal deewana”和“潜水huye paagal”。

除了他们之外,“Kuch Rang Pyar Ke Aise Bhi”,将于2月29日起,将在Sony Entertainment Television上播出,还将特色Erica Fernande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