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北京“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吉县开展爱心公益活动慰问受灾群众

时间:2021-11-30 16:16:23来源:人民微看点

11月28日,北京“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的志愿者为吉县车城乡赵村村委凉镇原自然村捐赠价值万余元的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资,慰问今年遭受洪涝自然灾害的受灾群众,助力他们能温暖过冬。

今年入秋以来,连续多日的强降雨,给临汾市多地造成灾害,玉米、苹果等农作物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损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天使妈妈”慈善基金闻讯后,纷纷向各地受灾群众伸出援手。截至目前,该基金会先后为尧都区、浮山县、蒲县、汾西县等地的受灾群众送去价值80余元的救灾物资,帮助受灾群众进行灾后重建。

“感谢爱心人士给我们村送来的米面油,让我们感觉到这个冬天更加温暖!”吉县车城乡赵村村委凉镇原村民小组的郝吉良说。“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来自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更加坚定我们渡过难关的信心。

赵村党支部书记苏瑞告诉记者,今秋的连日降雨给全村果农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失。这次,北京“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的志愿者们给受灾村民送来的爱心物资,让这个寒冷的冬天充满了丝丝暖意。如今,灾情虽已退去,但是灾后重建工作仍在继续。下一步,村“两委”将继续带领群众积极开展灾后重建工作,帮助受灾群众重振士气,积极恢复生产生活秩序。(郝海军 赵振宇)

[编辑:乔坤]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