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Vikrant Massey在广告中一起演员

时间:2021-11-30 16:45:46来源:

Actors Alia Bhatt以及Vikrant Massey将被视为冰淇淋品牌Cornetto,早些时候由Sidharth Malhotra和Yami Gautam推广。

据传媒体约会曾经是思哈拉的消息,接管赞同,周一通过一份声明宣布。它是通过推出品牌最新的变体 - Cornetto Choco Coffee的时间。

女演员对代表品牌感到兴奋,并说:“我非常乐意有机会与Cornetto有关 - 这一年通过这些品牌一直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对与朋友共享并为巧克力尖打的锥形来说,我有美好的回忆。“

Alia,闻名于她的罚球和泡沫的精神,也是它的电视广告中的星星,这是一个最重要的朋友,结果是“爱情袭击”夫妻。

“高速公路”之星添加:“你意识到这一刻不仅仅是友谊,它非常特别。而且我很高兴成为他们新活动的一部分,帮助最好的朋友成为爱情的情侣。“

当Vikrant进来时,广告显示Alia享受冰淇淋锥,他们沉迷于一对夫妇的谈话,只有意识到他们正在分享锥体。他们还在锥体上发现彼此的隐藏感受。

Sumit Mathur,General Manager,冰淇淋广告(Kwity Wall)在Hindustan Unilever Ltd,艾丽亚感觉与品牌的精神合作。

“她带出了”你意识到你恋爱的那一刻的品牌消息,而且它不仅仅是友谊“真的通过广告。Mathur说,我们很高兴与她联系并利用这种概念,以体现了实现特殊的矩,“Mathur说。

在这里观看广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