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结婚20年,商人丈夫不让出来演戏,这位妈妈演员用离婚告别往日

时间:2021-12-01 08:16:30来源:轻声叹幼南

周末的韩国电视上,可以同时看到这位演员两次。

在KBS2《绅士与小姐》中,她是男主角池贤宇的妈,在SBS《现在分手时》中,她是男主角张基龙的妈。

岁月匆匆,演不了女主角,演男主角的妈似乎是美女们很妥帖的延续自己演员生涯方式之一了,这比强行拉皮来的合理的多。

这位在黄金档里演着男主角们的妈妈的老牌艺人车和娟。

1978年,车和娟通过TBC招募,以第二代乐天小姐的身份进入演艺圈。

车和娟出道后出演了《金南之家》、《麻雀与稻草人》、《城市里的蝉鸣》等作品。1987年在MBC周末剧《爱情与野心》中饰演金美子一角,这个角色让她开始走红。当时这部剧播出的时候,据说街上连一辆车都没有,都在追剧。尤其是饰演女主金美子的车和娟,人气之高超乎想象。

然而人气如此之高的车和娟,却在1988年选择隐退结婚。

她嫁给一位比自己大10岁的商人,因为演过太多有传播度的角色,观众在得知车和娟即将退出演艺圈的时候,纷纷表示了不舍。

车和娟随后表示,非常庆幸自己没有被观众遗忘。但是她更希望以男人的妻子和孩子的母亲生活。

婚后,车和娟生了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过着平静而正常的生活。身为儿媳、妻子和母亲,都做得很好,她为家人尽心尽力,无怨无悔。

车和娟为此练就了一身超高水平的厨艺。除了餐桌上的常规炖菜,还可以轻松地为客人准备美食。大多数品尝过车和娟食物的人都觉得很惊讶,因为确实美味。

不同于一些演员们因为外貌而走红,车和娟是靠演技折服观众的。刚出道的时候,甚至有恶劣的观众让她先整容再演戏。

但是随着演出作品的增加,这种话渐渐少了。

车和娟之所以进入娱乐圈,是要养活家人。父亲在她小时候因为突发心脏病去世了,留下一个烂摊子。车和娟作为老大,不得不承担起一家之主的责任。

可能因为小小年纪就得跟各种人士打交道,车和娟的性格变得沉稳大气,善于替人着想。

1987年,在一份娱乐圈最适合结婚的榜单中,她排在安圣基和林成民之后,获得第三名。

车和娟在结婚后曾经表示,丈夫希望她能够退出演艺圈,专心家庭。而那个时候车和娟自己也感到精疲力尽,于是听从了丈夫建议。

2001年,车和娟的女儿对她说,妈妈请你听从内心的意见吧,不要被别人指挥着生活。这让车和娟再度燃起了重回娱乐圈的希望。

为了能够复出拍戏,车和娟用了四个月的时间试图说服保守的丈夫。

她数次问丈夫,能够理解一位更年期女人的痛苦吗?最后丈夫没有被说服,两人不欢而散。2009年,车和娟跟丈夫协议离婚。

其实作为妻子,车和娟为这个家付出了20年的光阴,辅佐丈夫构建商业版图,还生下了三个孩子。

作为母亲,车和娟精心的照料着三个孩子,尤其女儿是妥妥的学霸,毕业于纽约大学。作为儿媳,车和娟恪尽职守,丝毫没有传出过跟公婆有龃龉的传闻。

车和娟为这个家付出了太多,却没能得到相应的尊重。

强迫女性只能在家,整日做家务照顾孩子,甚至在孩子们都已经长大了以后,还不让妻子回归职场,这难道不是非常大男子主义的做法吗?

车和娟曾经问过一个深刻的问题,更年期女性应该怎样生活?难道要像老鼠一样安静地呆在地下,等着进棺材吗?

很显然,她自己给出了一个完美的答案。

50岁的中年女性重回职场,依然可以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现在越来越多的韩国女演员已经摆脱了嫁豪门,做他人最美的装饰品的想法,在青龙奖上得到诸位艺人全体起立待遇的尹汝贞,无疑就是最好的榜样。

她说,我长期在电视圈里活动。

所以,演妈妈也会有一片天地。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