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鞍山王艺迪世乒赛摘铜!妈妈:为她高兴

时间:2021-11-30 18:16:17来源:鞍山广播电视台

2021休斯敦世乒赛女单决赛已落幕,在女单颁奖仪式上,四面五星红旗同时升起,其中一个是为鞍山女孩王艺迪一路拼杀摘铜而升起的。这一幕震撼人心,众多鞍山人为王艺迪鼓掌加油!30日,王艺迪的妈妈巴女士在接受鞍山全媒采访时表示,为女儿高兴,希望她注意疫情防控,今后继续努力训练,为国争光!

据了解,2021休斯敦世乒赛女单半决赛于29日进行,鞍山姑娘王艺迪以1比4负于队友孙颖莎,获得铜牌。首次参加世界大赛单打比赛就能进入四强,王艺迪已经很不容易。回顾本次世乒赛,她在八强赛中力克伊藤美诚,让中国女乒包揽本次世乒赛女单前四,确保金牌不旁落。30日14时29分,王艺迪在社交平台发文,“这次世乒赛让我受益匪浅,我会继续努力的。感谢国乒、感谢教练,你可以永远相信中国乒乓球队!”

一直关注女儿比赛的妈妈巴女士笑着告诉记者,自己从不敢看比赛直播,而是看回放。比赛过程中,担心影响女儿备战,也怕带给女儿压力,所以很少给女儿打电话沟通,但会发一些简短的鼓励话语,“比赛结束后,我给她发了祝福的话。我担心的是疫情防控情况,特别叮嘱她戴好口罩,注意安全。”

来源:鞍山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