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ukesh Chhabra直接Vinod Khanna的儿子Sakshi为Bhansali生产

时间:2021-11-30 18:45:48来源:

Sanjay Leela Bhansali(SLB)全部设定滚出他的下一项生产,该产品将推出穆克士·乔克拉作为主任和Vinod Khanna的第三个儿子Sakshi Khanna作为演员。

“我非常诚实地尝试我第一次指导电影的尝试。在为这么多年进行铸造并与这么多艺术家和董事互动后,我总是在我的脑海里有这样的方向。Sanjay Leela Bhansali通过生产这部电影来给我这个机会,我正在推动这部电影的心灵和灵魂,“Chabra在接受采访时说。

该项目处于一个非常新生的阶段,Chhabra非常紧密锁定,但他透露它将是一个爱情故事。“这绝对是一个爱情故事,我现在正在写作和努力工作。Vinod Khanna's Son Sakshi Khanna将通过这部电影推出。“

关于这部电影的另一个星球,他说:据我介绍,据我所知,它可以有许多好演员,你们都认为应该在那里...... Nawaz(Uddin Siddiqui),Manoj,Anil Kapoor,先生(amitabh)Bachchan以及很多新的面孔。“

尽管指挥SLB生产,Chhabra说他不会放弃他的原创职业。“我是一个贩卖董事,将来会继续保持不变,因为父亲不能离开他的孩子和铸造是我的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