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rumbo电影评论:布莱恩克兰斯顿的电影脚本是精确的,精确的

时间:2021-12-01 09:45:48来源:

Dalton Trumbo是一家针对“共产党人”的好莱坞10人之一,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和朝鲜战争之后,当时这是一个非常糟糕,在美国非常不良的术语。

与伯尼桑德斯,一个自我宣布的“民主社会主义” - 他的竞争对手坚持认为,这只是一个更加可接受的共产主义 - 敲门在美国总统大局的职位,那么就像有一部电影一样好的时间像Trumbo。

还阅读:Fitoor评论:卡特里娜州的电影备件没有人,不是克什米尔,而不是德里

Cranston是为最佳演员奥斯卡为角色提名的,扮演着批评的编剧,并具有一些武力和很多感觉。在国会听证会上拖运并受到“运动图片联盟的攻击,以保存美国理想”,他显然在这里举行赌注,谴责试图“将意见定为犯罪思想”的意见。

还阅读:Sanam Re Movie Review:Pulkit Samrat和Yami Gautam的电影是陈词滥调的

John McNamara的剧本是Bruce Cook的一本书,也许在Trumbo的家庭生活中花费太多时间(包括悲观的未被发救的车道)。然而,在他对抗外部恶魔的每一瞬间,这部电影都是精确的并且精确。那个“迷惑”敌人,战争越长; “叛徒”是对评论家的最容易的收费; “大会有权在选择”它选择“是一个危险的线条,让政府交叉;从内部战斗系统就像没有这样的战斗;勇敢的男人可以弯曲给政府的意志。

还阅读:在Fitoor和Sanam Re上的观众反应

与此同时,Trumbo是一个令人兴趣的叙述业务工作的作品,成功最终颠覆了其他一切。在“黑名单”上,Trumbo在假名下写了脚本,并为罗马假日和勇敢的人赢得了奥斯卡,为这一污染铺平了自己的矛盾。他找到了与B-List生产商的工作,有时会在同一天搅拌扫描,并与其他黑名单的编剧,并从其右上方的好莱坞成立了一个小型企业。

在图片中:Katrina Kaif,Aditya Roy Kapoor Starrer Fitoor评论,见照片

来自另一边的费用由前女演员和八卦作家Hedda料斗领导,由一场积极的毒性和恶劣的痛苦的海伦Mirren发挥作用。料斗甚至使它到攻击时的攻击,她攻击的攻击者,她领导着Trumbo,她认为“Un-American”。考虑雇用Trumbo的工作室头和演员面临着她的威胁和愤怒,既是口头和不言而喻的。

看视频:观众对Fitoor和Sanam Re的反应

与此类活动的性质一样,它尽可能静静地作为它开始的噪音 - 在这里拨打电话,肯尼迪总统的一线。根据Trumbo的说法,没有走进日落的日落,在这场战争中没有“英雄”或“恶棍”,只有“受害者”,“做了他们否则不会做的事情”。

然而,还有。

由杰伊罗奇斯顿,迪安·克兰斯顿,海伦·米兰,迈克尔·斯图赫尔格,路易斯·德曼(John Goodman),Dean O'Gorm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