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与Sangeeta Bijlani在Arpita的婴儿淋浴

时间:2021-12-01 09:45:46来源:

在情人节的孟买在孟买在孟买郊区五星级举办的亚历汗的婴儿淋浴时,观看前恋人萨尔曼汗和Sangeeta Bijlani绑定的大型时间是一个令人愉快的景象。Duo没有什么可以让他们的化学不受表情或隐藏。

在图片中:Salman Khan,Anushka Sharma,Sangeeta Bijlani在Arpita Khan的婴儿洗澡

在活动中表示目击者,“萨尔曼心情愉快。他专门为arpita的婴儿淋浴而来。虽然他与所有客人混在一起,但他的特别关注是为Sangeeta保留的。他们都看起来非常舒服。“

演员是绅士,萨尔曼甚至在她离开时看到了Sangeeta。一个来源说,“萨尔曼出来了向Sangeeta说再见。两者都牵着手,萨尔曼轻轻地吻了她的再见。他甚至吹口哨指向她到达。“

还阅读:我喜欢单身的恐惧:Salman Khan.

A-Listers的星系,用于Arpita的婴儿淋浴。在场地发现是Arpita的丈夫,Salim Khan,Salma Khan,海伦,Sohail和Seema Khan及其孩子。Alvira Agnihotri,Waheea Sharma,Riteish和Wife Genelia D'Souza,Anu和Sunny Dewan,Pulkit Samrat,Kabir Khan和Wife Mini Mathur,Dabboo Ratnani与妻子Manisha,Sneha Ullal,Shabbir Ahluwalia与妻子Kanchi Kaul,Sajid Nadiawala与妻子wardha,elli avram,shaina nc等。

还阅读:Arpita Khan的婴儿洗澡:Bhai Salman Khan,家人和朋友们祝福妈妈

他们的缺席显着是Arbaaz和Malaika Arora K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