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记录:连胜

时间:2021-12-01 09:45:52来源:

她在纽努Muthallal vare(1986年)举行了五岁的举行的五岁,她举行了亮相,普朗加尔州的举行歌剧院。两位喀拉拉邦的冠军奖励,地岩莫爱者也已经证明了她的勇气,在Kelkkunndo(2009),她首次亮相短片和社会政治戏剧的骰子等电影中,主演Naazuddin Siddiqui和Geetanjali Thapa,其中赢得了两个国家奖项,是印度2015年学院奖项的官方条目。在最近的2016年南日节日,34岁的历史赢得了全球电影制作奖 - 给予了一个即将到来的项目的最佳剧本的董事 - 为她的下一个项目Insha Allah。她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射击这部电影。基于Kochi的演员主管会谈她的新项目和灵感:

是什么促使你直接电影?我在电影中作为一个孩子的艺术家开始了我的职业生涯,onnu muthalpyam vare。在三部电影之后,我休息了学习,然后在2000年重新进入该行业。我一直倾向于写作,并从多伦多完成了作家的工艺课程。转向方向对我来说很自然。当我认为时间是正确的时,我换了。

谁是影响你工作的董事?我看了很多电影,但不能说我在有意识的水平上受到了激励。潜意识地,我可能已经吸收了一些东西,但是,根据我,每个导演都有自己的身份。

即使在您的短暂的功能亮相Kelkunndo之前,您也写了骗子骰子的脚本。花了这部电影需要花费这么久?作为独立电影制作者获得财务。我无法生成电影所需的资金。与此同时,我决定制作Kelkunndo,这在国际电影节鹿特丹赞赏,并获得了Hubert Bals基金的批准。此外,我知道制作一部短片最终会帮助我与它所做的特征电影。骗子的骰子是人类价值的故事,他的价值。移民面临的迁移和剥削是非常相关的问题。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他们只是统计数据。我想给一个这个家庭一个故事和背景,并展示他们通过的东西。

你的下一个项目是什么,insha allah,关于一个关于一个10岁的男孩,来自Lakshadweep Islands的冒险戏剧。穆卡托亚在岛上厌倦了他的生命,冒着冒险寻找并遇到他的兄弟Akbar,他听到了很多关于但从未见过面。我不能从我得到这个想法的地方记得,但我广泛旅行,遇到许多故事,留在我身边。此外,我的行为者很少,而额外是当地人。这些互动是非常人类学的,并帮助我在我的电影制作中。

像电影制作人这样的节日是多么重要?Sundance是一个非常特权的平台。它给出了一个人的工作,这对一个独立的电影制作人非常重要。由于这个节日,我的电影才会前往这么多国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