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cky Kaushal想要自己测试

时间:2021-12-01 10:45:50来源:

演员Vicky Kaushal表示,他在2016年的电影中感到幸福 - “Zubaan”,“Manmarziyan”和“拉曼raghav 2.0” - 但希望探索和测试自己作为演员。

“我只是感到幸福,生活正在采取如此美丽的转弯。我只是希望受众的爱,他们的欣赏。我会继续努力工作。我的座右铭是演员是探索自己,要测试自己,并看到我所做的任何角色都是不同的,“Vicky说。

看视频:在与Zubaan Stars Vicky Kaushal和Sarah Jane Dia的谈话中

虽然他的电影“Masaan”和“Zubaan”是相对较小的电影,但没有许多大明星,由Yash Raj电影制作的“Manmarziyan”和“Raman Raghav 2.0”由Anurag Kashyap制作和指导,他进入了大型生产房屋而且也与Ayushmann Khurlana,Bhumi Pednekar和Nawazuddin Siddiqui合作。

“Zubaan”几乎是14首歌的音乐剧。但Vicky说:“当你看电影时,你会感到惊讶,那么14首歌曲是如何精美地成为叙述的一部分。

“这是一个可爱的故事和一个男孩的年龄的故事。这是一个音乐戏剧,也是一个浪漫的故事,它有一个崇高的想法,我觉得这个想法会与每个人联系,了解你的真相并识别你的真相。“

他的父亲Shyam Kaushal是一位着名的行动主任,他还在“Zubaan”中进行了行动序列。对于Vicky来说,这是一个梦想成真。

[相关帖子]

“我很想做一个出局的动作电影,”他说。

“Zubaan”,由莫塞兹辛格指导,也是明星莎拉·朱迪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