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Johar:将是妈妈,否则会在遇到麻烦之中

时间:2021-12-01 10:45:49来源:

在他最近对Inorcorance的评论中启动了一场风暴之后,Filmmaker Karan Johar表示,他宁愿保持妈妈避免进一步争议。

在43岁的导演所说,在他即将推出的拖车上推出了他即将到来的家庭生产“kapoor和sons”,“我将保留关闭,否则我将永远陷入困境。”

在斋浦尔文学节期间涉及不容忍的辩论,上个月曾说过,“谈论言论自由是我相信世界的最大笑话。民主是我想的第二个最大的笑话。“

“我真的想知道我们真的是民主的吗?有什么言论自由如何?作为电影制作者,我觉得每个水平都是我在橘皮原装或我在印刷中说的那样,“他说。(读:宝莱坞不是好莱坞的旋转:Karan Johar)

与此同时,“我的名字是汗”蠕动,威尔默希望Lance Naik Hanamanthappa Koppa迅速恢复,他在SIACHEN GLACIER埋葬吨冰下埋藏后救援六天,目前在新德里军队医院处于危急状态。(读:里希卡·卡普尔叶卡普斯&儿子拖车发射中途)

“我不在这里......我听到了...关于它(Hanamanthappa案)。它非常不幸。这是心碎。我母亲告诉我它(这种情况)......喜欢每个人,我也希望他快速康复。他补充说,这真的是心碎和悲伤。(还阅读:KAPOOL&SONS拖车:兄弟Fawad和Sidharth的情感旅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