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两个孩子很难:金卡戴珊

时间:2021-12-01 12:45:48来源:

现实明星kim kardashian正在努力用两个孩子调整她的生命,承认它比她想象的更难。

“跟上卡戴珊”的明星,在12月份欢迎她与丈夫Kanye West的第二个儿童圣徒,表示,事情并不是在家里很酷。

“我凌晨4点起床,躲藏在我女儿的壁橱里,因为如果她看到我偷偷溜出她的床,她会开始哭泣......”她在她的网站上写道。

这位35岁的人解释了她的母亲Kris Jenner,告诉她,这将是一个以上一个孩子的挑战,但她以为她夸大了。

“我的妈妈总是说,关于有孩子:“一个是一个,两个就像二十。”直到现在,我从来没有真正明白过,“她继续。

“这似乎每次kanye和我会出去,我们会看到夫妻 - 或者真的有孩子 - 而且每个人都会说,'等到你有两个。就像它是世界末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