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pudaman Handa在情人节向情人节惊喜他的夫人

时间:2021-12-01 13:45:51来源:

这个情人节“Masterchef India”赢得胜利兰哈卡队的人正计划让他的女朋友Shivangi Verma与Delhi的旅行惊喜。

根据一个来源,Handa已经赶上了孟买和勒克瑙的新餐馆Macchiato和Maati的推出,所以他花了很多时间远离孟买。这就是他决定背后的原因。

“对我来说,这是一种爱的庆祝。我将把她带到德里,我会惊喜夏天。我认为今年对她来说是最棒的惊喜。很长一段时间,我一直听到她的回复,她缺少德里,食物,德里的老朋友。所以我认为她会惊讶地非常满意,“雷德曼在一份声明中说。

Handa赢得了烹饪现实电视节目的第三季。这对夫妇在跳舞现实电视节目“Nach Baliye”上表现出他们的舞蹈动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