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为奖项工作,我为工艺工作:Sonam Kapoor.

时间:2021-12-01 12:45:52来源:

女演员Sonam Kapoor,她期待着即将到来的电影“Neerja”,说她宁愿关注她的表现而不是追逐奖励。

“rucan dhan payo”女演员感到奖项确实向艺术家提供了验证感,但对她的工艺最重要。

“我不为奖项工作,我为工艺工作......我很好认可。奖项很重要的原因是因为他们给你一个验证和鼓励做更多事情,也是为了让你做得更好,因为它给出了比赛感,“Sonam告诉PTI。

Sonam表示,当曾经是鲍尔佩伍德应该开始纪念妇女的独家奖,以“是的,”是的,为什么不。但我认为我们已经有足够的奖项在宝莱坞的认可......但我希望这些妇女所致的各种奖项中有更多的提名。“

几家宝莱坞明星对各种奖项的可信度提出了担忧,而一些小型远离参加此类活动。

Sonam感觉到事情会变得更好。“我认为它会改变。一旦问题开始播种,事情总是改变。人们开始做正确的(事情)。“

她说宝莱坞是男性主导的,但是“慢慢改变”,并引用了她妹妹让她首次亮相电影“khoobsurat”的难度。她说,许多生产者不愿意将该项目与她的妹妹一起工作,并与她今天发生变化的东西。

“改变了,因为我姐姐的第一部电影很好。现在每个人都想和她一起工作。第一个初始步骤总是很困难,但没有成功成功。该行业是男性主导,但慢慢变化。“

在Ram Madhvani的“Neerja”中,女演员将在乘务员Neerja Bhanot的名义中看到。这部电影围绕着卡拉奇的Pan Am飞行73的劫持,以及年轻的空乘人员如何为她的乘客的生活进行战斗。

“我一直无所畏惧。但是关于Neerja最神奇的事情是她通过她的恐惧获得了勇气。她担心她的生命......但她仍然做了她认为是正确的。她站在做正确的事物的一边。表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性格力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