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抗议“亲爱的不要欺骗”

时间:2021-12-01 13:45:50来源:

有争议的电影“Darling不要作弊”,它抓住了头条新闻,为其感性拖车和'裸体旅行'比赛,遭遇抗议抵抗北方邦的抗议。

一群人在很大程度上包括女性,在梅内特区总部附近的街道中间的电影的烧毁。

他们还将一封信给Meerut区当局禁止这部电影。

抗议者声称,电影中的女性的描绘是不尊重的,违反了国家的丰富传统,并煽动着对抗印度文化的人。

但是,真正促使他们是“裸戒”的比赛,即电影制作人已经启动,抗议者说是不可接受的。

这部电影由Rajkumar Hindusthani指导,该电影具有Ram Gaurav Pandey,Ashish Tyagi和Neha Chaterji,并于3月11日发布。

抗议者喜欢“Rajkumar Hindusthani Hai Hai”等口号,并反对电影,要求禁止在Meerut中,但在整个西部北方邦。

警察抵达场地,并与抗议者进行争议。

“我们将禁止这部电影。“佩克·亚达瓦区·帕南·亚达卡说,我们将锁定运行这部电影的影院。

Hindusthani说:震惊于他的电影的演示震惊:“我们在法律上和道德上的权利中的良好才能开展比赛。

他说,该地区裁判官声明“与审查委员会相反,因为审查员已经清除了电影的释放”。

[相关帖子]

“关于电影,关于妇女的描述没有任何反感。和主管当局 - 审查局 - 已清除电影。

“我们不会担心社会中的边缘元素,他煽动着无辜的人,以别人的动机展示在电影中,”他说。

Meerut中各高校的学生是参加抗议活动的学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