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ooja Bhatt设置为指导'Jism 3',说这将是该系列中的“最顽皮”

时间:2021-12-01 13:45:47来源:

女演员 - 电影制片人Pooja Bhatt全部设定为掌舵色情惊悚片特许经营的第三部分,“Jism”。

Pooja说这部电影,标题为“Jism 3”,将是该系列中的“最大胆”,并将有三名男子和一个女人在主导作用。

“我将开始在今年的”Jism 3“上,电影将在2017年的某个时候释放。它还必须成为最大胆的电影。我决定这次完全动摇东西,“Pooja告诉PTI。

2003电影“Jism”主演Bipasha Basu和John Abraham,后者在宝莱坞首次亮相。续集在2013年发布,标志着印地语电影业的成人星阳光利道的首次亮相。

当被问及她将在电影中推出新移民,Pooja说:“我不知道,让猜测开始。”

尽管她计划在特许经营权中最大胆地制作“Jism 3”,那些具有“PAAP”和“假期”这样的指示电影的女演员并不担心审查委员会。

“我没有问题。如果我不同意他们要求的东西,我打架。“jism”有一个削减,续集在续集中的过度胆量,我的另一部电影'Sadak面对面的问题和“Zakhm”被禁止了。所以这次谈论没有言论自由的电影制作者并不是新的,它一直在发生。“

Pooja说,当她为她的电影“罗格”处理淫秽的案例时,没有人能够支持她。

“我为”罗格“猥亵案根而战8年来打电话。没有一个来自行业的人得到支持。所以现在处理问题。加入人群和困扰石头太容易了。“

她目前正在制作Richa Chadha-Starrer“Cabaret”。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