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魏秋月晒宝贝儿子,幸福甜蜜!2016里约女排12名将,只剩5人坚守

时间:2021-12-01 14:16:05来源:齐帅

魏秋月晒宝贝儿子,幸福甜蜜!2016里约女排12名将,只剩5人还在坚守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日星期三消息。一个周期,就是一个辉煌。同时,一个周期,也是一个离别。从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的夺冠,到2021年东京奥运会,中国女排小组出局。这一波球员,经历了很多。里约夺金的12人中,如今只有5人还在役。

里约周期时,女排7号主力二传魏秋月晒出自己的宝贝儿子,是个很可爱的小家伙。早在2007年魏秋月进入女排国家队,就和当时队内的助理教练袁灵犀产生了情愫。随后经过十年的爱情长跑,二人于2017年结为夫妻。如今,爱情结晶已经诞生。从2014世锦赛到2015世界杯再到2016奥运会,魏秋月都用最好的表现,助力中国女排!

里约奥运会的12名球员中,如今已经退役的包括7号魏秋月、10号刘晓彤、11号徐云丽、12号惠若琪、17号颜妮。15号林莉还没有确定是否退役,但是正在进行的联赛,林莉没有打。

还在坚持的包括1号袁心玥、2号朱婷、6号龚翔宇、9号张常宁、16号丁霞!

里约奥运周期结束后,魏秋月、惠若琪、徐云丽等人就退了。而在东京奥运结束、女排全运会也进行完毕后,刘晓彤、颜妮相继退役。如今只剩下这5名球员。不过从年龄来看,只有1990年出生的丁霞年龄偏大,袁心玥、朱婷、张常宁,龚翔宇,也就是“朱袁张龚”组合,可以达到2024年巴黎奥运会,甚至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

1994年出生的朱婷、1995年出生的张常宁、1996年出生的袁心玥、1997年出生的龚翔宇。还将是新周期里,中国女排的核心球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