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rag Kashyap,Nandita Das,Sudhir Mishra期待下一代Iffla

时间:2021-12-01 14:45:49来源:

作为洛杉矶(Iffla)的印度电影节今年14岁,电影制片人包括Anurag Kashyap,Nandita Das和Sudhir Mishra在内,为全球地图施加了印度独立电影,以及弥合好莱坞与印度人之间的差距娱乐产业。

自2003年开始以来,Iffla在世界其他地区发现它们之前,Iffla通过他们批评的电影发现了许多才华横溢的电影制作人。

Iffla的显着电影包括Kashyap的“Black Friday”,Nishikant Kamat的“Dombivli Fast”,Vishal Bhardwaj的“Maqbool”,以及几个职业明确的短片,包括Ritesh Batra的“Gareeb Nawaz的出租车”,Raam Reddy的“Ika”,Neeraj Ghaywan的“Ika”,Neeraj Ghaywan的“ Shor“,Umesh Kulkarni的”Girni“,以及Shlok Sharma的”Tubelight Ka Chand“的名称。

Kashyap积分电影节,为他提供全球赞誉,以及夏普兹的新的生活租赁。

“收到电影注意到了很多东西在印度获得信誉。iffla给了我一个新的生活租约。Kashyap补充说,我认为它从力量的力量增长到力量。

Sriram Raghavan与他的上次复仇剧“Badlapur”制作的浪潮说:“iffla确保那天包装,你看电影,然后有程序,有很多与来自现场的各种专业人士的互动。这有助于很多像我这样的电影制作者......就像'Johnny Gaddaar'是一部小电影,但我必须遇到来自各种美国公司的很多人。“

“这是你在那里度过的美好一周;他补充说,你和你知道的人一起回来的珍贵记忆珍惜。“

Ghaywan与Storm与他的电影“Masaan”的风暴一起夺取了外国观众,股票的股票,因为他的第一部电影“Shor”在那里筛选了他。

批评的女演员和电影制作人Nandita Das表示,每次Iffla都是一个“新观众”,这导致了普遍存在。

“我第一次用'挑衅'去了iffla。但我对Iffla的真正体验是我为“Firaaq”而出去的时候,每次这是一名新观众。这个节日有一个非常有趣的混合人群的印度侨民,也很多主流的美国人,对独立电影感兴趣的人。这是一个非常休闲,亲密,但却是一个快速增长的节日。这是印度又一个全球的节日,“她补充道。

今年,该节日将屏蔽大约30部电影(关于印度(包括动画)的特征,纪录片和短片)。

将在3月的第一周宣布,电影的全面阵容以及开口和闭合红地毯盛派。该FEST将于4月6日至10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arclight好莱坞举行,阅读了一份声明。

Mishra断言,“每个电影制作人都希望伸向那种受众。Iffla绝对为印度电影的原因提供了大量服务。“

像北部的名人,如山东省沙,德迪海军,伊斯梅尔商人,米拉尼亚,深玛哈,anil Kapoor,Abhay Deol和其他几个夜晚已经在历史上升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