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ash Raj电影以“爱情镜头”打破数字杂乱

时间:2021-12-01 15:45:46来源:

在情人节那天,Yash Raj电影(YRF)的青年宣传的时候,印度的领先电影工作室多年来一直设定了在宝宝的重新定义浪漫和音乐,得到了数字用户与其“高爱”新的提供“爱情镜头”。

一系列带有扭曲的六部短片,“爱情镜头”,这是一个累积的海报,在周五发布,是y-milves的新产品,在充满网络系列的市场中打破杂乱。

“每个人都在做网络系列......这是改变齿轮的好时机,”Ashish Patil,Y-Milves副总裁,品牌伙伴关系和人才管理,告诉IAN。

抓住眼球与自己的网页系列如“男人的世界”和“邦巴哈巴拉”,并推出印度的第一个Transcender乐队'6包',该平台将讲述爱情的故事,具有有趣的环境,独特的镶嵌字符非传统的故事弧。

,[null,true]六个新的音乐艺术家被围流,创建了Arjun Bhaskar集体,绍根和超级队,Gaurav Dagaonkar,Sumhi Khanna和Ankur Tewari为每个故事致力于致力于致力于致力于每个故事的,这将在3月开始每周推出。

补充说,法利达·贾拉尔,Kulbhushan Kharbanda,Nimrat Kaur,Shweta Tripathi,Tillotama Shome,Saqib Saleem,Tahir Raj Bhasin,Rhea Chakraborty,Mohit Marwah,Saba Azad,Swanand Kirkire等,给故事更大规模。事实上,Salim Merchant音乐Duo Salim-Suleiman正在与“爱情镜头”进行他的行为首次亮相。

“丑闻”,“大日期”,“教科书”,“解雇”,“Koi Dekh Lega”和“公路旅行”是短片的持续时间的短片,由Ankur Tewari指导并产生帕特。

“我们想到了改变格式。所以,这些是六部短片,所有关于爱情。这是一个像龙舌兰酒一样,这将让观众感到高兴,“Patil说,虽然该项目的宣布在情人节的情况下完全定时,但在印度全年都在爱情和浪漫的作品上的任何东西都是在印度的一切效果。”疯狂浪漫主义的国家“。

此外,他说,这部电影专门对yrf与“Kabhi Kabhie”,“Silsila”,“Lamhe”和“Darr”等电影讲述非传统爱情故事的长期致敬。

“丑闻”,例如帕特尔描述了,是关于晚上“柴”的日落点停下来的两个老年人,但他们陷入尴尬和尴尬的情况。“大日期”是两个姐妹 - 一个,一个袖爪和泡沫女孩为日期做好准备,另一个是自闭症,以及他们对日期兴奋的谈话。

它是这样的故事,更像是电影视野和“年轻,酷,风格化”的看起来,帕特尔在印度关注的数字平台上将“上游”。

“国际上,短片已经大,而且有专门的电影节。这是一个较短的,有趣的媒介,展示可能不一定有大的开始,中间和结束时刻的故事,但即使在三分钟内,你也会知道很好的人物。

“短片是一种不同的媒介,潜力巨大,希望人们遵循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