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a Mehta,Aparna Sen的电影在女性健康的屏幕上

时间:2021-12-01 14:45:52来源:

Moviea Mehta,Aparna Sen,Mira Nair和Raj Kapoor等电影制作者将被筛选为“女性 - 成为自己的国际电影和艺术节”的战斗。

从奥西亚山举办的活动,将是365天的电影节,从2月13日至4月16日开始,前两个月筛选标志性电影。

董事制造的电影,如艾格尼斯·威达,萨姆梅德斯,陈ch·阿克尔曼,ingmar·贝格曼,简坎普,维拉Chytilova,Larisa Sheptiko,Lynne Ramsay将被展示。

“分享关于女性的想法是复杂的......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分享和参与我们,我们的理解和同情会在奥西安集团董事长中,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理解和同情会有转型。

该活动将与Cyrus Novarrasteh的“Sorayah的扔石头”开放,其次是“Girloshea”,“Sengaal”和Ingmar Begman的“Persona”。将举办关于印度电影院妇女史上的电影遗产展。

Filmmaker Farah Khan还计划在节日在印地语电影院撰写舞蹈课程。

这个节日沿着女性生活的八个阶段策划:少女,年龄,镜像,男性凝视和美丽,生命中断,婚姻和母性,追求inpiduality并寻求灵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