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欠世界没有解释:法汉安·阿杜纳斯普利特的沙巴纳Azmi

时间:2021-12-01 15:45:48来源:

Veteran女演员Shabana Azmi说,她不欠任何解释为什么她的儿子Farhan Akhtar从他的长期妻子Adhuna分裂。

“Bhaag Milkha Bhaag”星级和他的名人发型师妻子最近宣布他们决定分开“相互巧妙地”。

当被问到分裂Azmi告诉PTI时,“我不认为我欠世界任何解释。”

女演员拒绝进一步发表评论任何关于分手的事情。

42岁的法尔坎是退伍军人作家 - 抒情家javed akhtar和他的前妻蜂蜜伊朗的儿子。(相片:Farhan Akhtar,妻子Adhuna Porce 16年后:看看其他令人震惊的Celeb分手)

与此同时,“火”女演员将在即将到来的“Neerja”中扮演Sonam Kapoor的母亲。Azmi说是什么让她走向角色是她性格的拱门。(读:Farhan Akhtar,妻子adhuna在16年后陪伴在一起)

“母亲和Neerja的角色中有一个巨大的拱门。作为一个普通的女孩,对母亲做一些普通的女孩,谁是传统的。如果她的女儿吃过她的食物,她就会感到关心。

“然而,她拥抱她的女儿去做一些英雄的事实。所以,一个有拱的角色总是有趣的。“ (还阅读:在2岩石后,Farhan Akhtar将在完成唐3脚本上工作

由Ram Madhvani指导的电影基于乘务员Neerja Bhanot的生活。这部电影围绕着卡拉奇的潘am飞行73的劫持,以及年轻的空乘人员如何为她的乘客的生活进行战斗。

Azmi说,即使电影围绕劫持,主任一直保持着情感商品。

“我认为RAM已经做了什么样的是,他一直保持着劫持的刺激,因为显然是令人兴奋的部分。但他让个人,人类的故事作为骨干非常强烈。

“这不仅仅是关于这件事的电影,而且是那些来自女孩与家人的关系的强烈情感基础,特别是与母亲的关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