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darshan-Akshay Kumar reunite为新电影

时间:2021-12-01 15:45:47来源:

他们在一起给了几部击中电影,目前导演Priyadarshan和Actor Akshay Kumar全部设定为Filmmaker Rohit Shetty生产的新项目。

迄今为止的电影将是一个喜剧,并在2010电影“khatta meetha”之后的六年之后的热门演员董事'Jodi'。

“我目前正在使用Akshay Kumar的电影,这将由Rohit Shetty制作。我们刚刚完成了脚本。我们将于今年7月底开始这部电影,“Priyadarshan告诉PTI。

主任在各种成功电影中致力于“婴儿”星,包括1999年邪教喜剧“Hera Pheri”,“加拉姆巴萨”,“Bhagam Bhaag”,“Bhoil Bhulaiyaa”和“de dana dan”。

Priyadarshan,其最后印度电影是2013年的“Rangrezz”,剩下的演员尚未最终确定,但他带Akshay的电影将在喜剧类型中。

“这将是一个喜剧电影,在我们一起做的热闹喜剧的行。其他演员成员的细节尚未完成。我们正在研究所有这些事情。目前我很高兴在两三年后做电影。“

董事也热衷于做一个印度奖的国家获奖总监Vetrimaaran的泰米尔恐怖“Visaranai”。

“我只买了现在的权利。我看到了这部电影,我完全喜欢它。我认为这是我最近看到的最强大的电影之一。我才会在用rohit shetty包装电影后立即开始工作,“他说。

基于M Chandrakubar的小说“锁定”,“Visaranai”处理警察残暴,腐败和纯真的荒谬在不公正的情况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