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西方学习很多:Anil Kapoor.

时间:2021-12-01 15:45:49来源:

演员制作人Anil Kapoor,忙着换取“24:第2季“,觉得印度的作家可以从西方那里学习很多。

Anil,谁主演并制作了“24”,印度适应了同名美国人秀,告诉伊斯:“我个人觉得西方的电视写作是别的......它是惊人的,超越一切。他们绝对是我们的领先地位。“

“我们在印度有很大的内容,但我们没有伟大的作家,他们可以把它们放在捷克林上或制造伟大的电视故事。有一定的科学,显然他们已经掌握了它。他补充道。“

自2013年印度发起的第一个“24”的第一季自赛季以来,格式所有者 - 福克斯工作室 - 一直密切关注展览从印度观众收到的压倒性反应。而制造商已经打包了更多的行动和刺激。

“24: 第2季“将看到动作和刺激增加两倍,因为Jai Singh Rathod(由Anil发挥)防止了可能的悲剧。

anil说:“我们正试图用本赛季的行动序列筹集酒吧。你需要行动场景的钱......需要某种规模,我们正在研究他们(西)的预算几乎十分之一。与印度相比,我们的规模是巨大的,但与他们(西部)相比,它少。“

该展会的动作序列将由Allan Amin指导。

“24: 第2季还将采用Sakshi Tanwar,Surveen Chawla,Ashish Vidyarthi,Sikandar Her和Ritu Shivpuri等行动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