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昨天豆包妈妈约我们一起吃午饭, 去了一家云南小厨……

时间:2021-12-26 10:17:17来源:小兽睡睡

昨天豆包妈妈约我们一起吃午饭,

去了一家云南小厨,我第一次去,没想到超小超挤的一家店,人全都坐满了,还得提前预定。

但是每道菜都好好吃,而且老板也很佛系,每个周天不营业,因为家里小宝宝,周天要陪孩子出去玩[笑cry]

我们点了 牛干巴炒饭、秘制酱料罐罐米线、汽锅鸡、毛氏红烧肉、玫瑰桑拿虾。真滴都好好吃!尤其是玫瑰桑拿虾,上来的虾是活的,倒进烧的很烫的罐里,几秒就熟,焖一会儿就可以吃了,超级嫩!

豆包妈妈还买了一个独角兽的巧克力蛋糕,我第一次吃独角兽的蛋糕,太好吃了,他家主要是做法式甜品的,不甜不腻,我自己吃了好多,是全威海我吃过最好吃的蛋糕。(当然,我吃过的也不多,只吃过很火的几家)我以前怎么没发现这个宝藏店铺!

#威海美食[超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