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林晓峰内地忙工作,2个儿子陪妈妈欢度圣诞,长子帅气幼子太像爸

时间:2021-12-25 16:16:55来源:小马萌宠

12月24日,林晓峰前妻康子妮罕见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家庭照,并配文称,我祝大家圣诞快乐,开开心心。

从背景来看,三母子所在的地方应该是某商场,身后的超大圣诞树特别抢镜。

曝光的合影中,站在C位的康子妮,穿着棕色外套,一头染过的头发随意披散着,打扮大方得体。已经45岁的她,皮肤白皙紧致,大笑也看不到一丝皱纹,状态这么好,不拍戏可惜了。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康子妮曾是TVB旗下艺人,那些年参与拍摄过很多影视剧,甚至演过女二号。不过,结婚生娃后,她便淡出娱乐圈了。

穿着西装打着领带的小伙子,正是长子林宝,才17岁的他,身高已有185cm。

他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帅气十足,一点不输娱乐圈中的明星,难怪会被邀请拍摄广告,网友也忍不住大赞他太有型,可以直接参加选秀节目了。

戴圆框眼镜的是幼子林熙,小伙子跟老爸林晓峰长得太像了,如复制粘贴一般。

2个儿子难得陪自己欢度圣诞,康子妮心情大好,对着镜头笑出一口大白牙。可惜,林晓峰目前在内地忙工作,没办法回来与他们团聚。

听到这里,应该很多人会疑惑,他们都离婚了,怎么可能还聚在一块。事实上,林晓峰康子妮虽然不再是夫妻,但保持着友好关系,私下经常聚会。

比如俩儿子生日、大儿子毕业典礼,两人都有合体,而且表现得落落大方,一点都不尴尬,完美诠释了“再见也是朋友”这句话。

说起来,林晓峰与康子妮也是神奇,两人在一起那么多年,彼此事业发展都一般,一直租住亲戚的房子,前几年才在康子妮爸爸的帮助下,勉强凑够钱首付。

离婚后,他们各自的事业却一飞冲天。转行卖保险的康子妮,凭借着出色的口才以及强大的交际能力,她的业绩彪炳,相当厉害。

沉寂了很久的林晓峰,年初与陈小春、谢天华等好友上了《披荆斩棘的哥哥》,实力过硬的他们,大受观众朋友们的好评,人气急升。

之后,他们又马不停蹄地录制了一档新节目,口碑和收视同样好,再一次将众人的人气推高。

两档节目结束后,林晓峰接到了很多演出邀约,忙个不停,不知道他是否会回去过春节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