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LLA与儿子布置圣诞树,劲宝酒窝遗传妈妈,豪宅超大落地窗曝光

时间:2021-12-09 14:17:26来源:猫眼电视

近日,歌手ella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照片,她与儿子亲自在家中布置圣诞树。

照片中,母子俩一起忙着打理家中的圣诞树,在上门挂满了礼物。这颗圣诞树一看就非常的高耸,起码要有两层楼那么高,充满了节日的气氛。

40岁的ella打扮非常低调,在家中只穿着简单的休闲服饰,她的身材纤细保持的很好。儿子劲宝活泼可爱,还对镜头做出各种鬼脸,脸上的酒窝明显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

ella家中的过亿豪宅此次也意外曝光,她的房子拥有着超大的落地窗,风景十分宜人。室内装修豪华,连厨房都好像西餐厅一样的精美,实在是令人羡慕。

ella是台湾省的知名女歌手,也是歌唱组合she的一员。她演唱过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与老公在2012年结婚,婚后生下了一个可爱的男孩,今年已经4岁了,一家人的生活非常幸福。

前不久,ella在出席某场商业活动的时候,身形暴瘦脸颊凹陷。她自曝和老公一同健身,采取了断食的方式,4天没有吃任何东西,瘦了整整10斤。

ella还在活动中大曝和老公的私密事,透露由于儿子快要上学,老公非常舍不得他,父子俩每晚在一起睡觉。所以自己已经和老公整整分房三个月,并没有贴身照顾劲宝,直到儿子拥有了新的房间,她才搬回去和老公一起住。

结婚生子之后的ella变得柔软了许多,如今家庭幸福的她简直就是人生赢家。祝他们一家人幸福美满,也期待ella可以在事业上创作出更多的好歌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