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清远市政务服务中心“爱心妈妈小屋”升级

时间:2021-12-09 12:16:42来源:人民微看点

新增踏脚凳、温奶器、儿童爬行地垫、防撞条等,墙上还添置新生儿保健知识,近日,清远市政务服务中心自2019年设置的“爱心妈妈小屋”升级完成,为前来办事的女士及市政务大厅女职工提供私密、干净、舒适、安全的休息和哺乳空间。

“爱心妈妈小屋”分哺乳休息区、喂养区、洗漱护理区,冰箱、微波炉、饮用冷热水、洗手池、吹风筒、洗手液、干湿纸巾、折叠尿片台、应急纸尿布、婴儿床、哺乳用沙发、遮挡布帘、资料架等一应俱全。今年11月底,清远市总工会赠送了一些补给宣教物资,如喂养应急包、纸尿片、湿巾、乳垫、储物箱、宣教画等。

清远市政务服务中心还安排专业保洁人员,负责母婴室的清洁、消毒,以及母婴物品的及时补充整理等工作。

相关负责人介绍,人性化服务传递爱的温度,市政务服务中心“爱心妈妈小屋”关注特殊时期女性的实际需求,为妈妈们搭建一个温馨实用的“爱心驿站”。市政务服务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建设完善大厅的各项便民设施,为企业和群众提供环境更优良、功能更齐全的办事平台,推动政务服务水平和质量再上一台阶。

【记者】陈国飞

【通讯员】唐军花

【作者】 陈国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