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打卡小步早教:一条美纹胶带开启高质量陪伴

时间:2021-12-08 16:17:02来源:家居达人圈

作为小步在家早教老用户,已经向很多人推荐过他家这套体系了。开放式的教学方式,随时随地的都可以和孩子互动起来。比如今天,我就用美纹胶带和孩子来了一场丛林大冒险。

在家里比较窄的过道处,如果没有用椅子错乱摆放也可以。然后直接用美纹胶带错落的贴在墙上或地面上,制造出障碍。类似很多电影里的红外线一样,然后让孩子在尽量不触碰线的前提下穿越过来。有一些线贴的低,孩子需要迈过去;有些稍微高一点,他就需要匍匐或者弯腰才能通过;地上的可以规定他跳过来…然后过程中多鼓励孩子,就能很好的玩起来了。

这样的小游戏能非常好的锻炼孩子的判断力、身体协调力、大运动能力,简单易操作,是很多家长随手就能玩起来的。

小步在家早教的DEEP体系里还有很多好玩易玩的亲子游戏,都是根据孩子不同年龄的成长特点来设计的,所用到的教具几乎都是日常生活中就能找到的,也就是很开放,不仅方便家长们操作,也能很好的锻炼到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尤其是升级后的DEEP体系,不仅仅有针对孩子成长的游戏,也有很多家长学习的课堂,专家课、育儿微课、锦囊等等,能让家长们提升自己,从而更好的陪伴孩子。另外还有一套和关工委共同打造的测评体系,五大维度让家长们能清楚的看到孩子的成长。力荐小步早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