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松达婴儿山茶油霜保湿修护温和养肤改善宝宝肌肤干红预防湿疹

时间:2021-12-08 12:16:09来源:

到了干燥的冬季,又干又红成了宝宝肌肤的常态,甚至有不少宝宝因为泛红皲裂导致干性湿疹或“红苹果脸”,遇风遇水干痒刺痛。因此,宝宝冬季急需一瓶功效齐全、成分安心、使用感舒适的婴幼儿专用面霜,及时滋养润燥、修护肌肤、养护皮脂膜。深受宝妈们信赖的“小茶霜”,也就是市场销量一路领先的松达婴儿山茶油霜是一款理想之选,这款面霜成分安全,无有害添加,适合宝宝娇嫩脆弱的肌肤使用,滋润、养肤、修护多效合一,宝宝护肤更加省心。这款面霜不仅是老爸测评、小红花测评推荐的高品质面霜,也是各大直播间,如薇娅、林依轮、年糕妈妈直播间的热销面霜。

松达婴儿山茶油霜之所以被冠以“小茶霜”的亲切昵称,是因为这款面霜成分简约,不含香精、防腐剂、激素等不良添加,适合小宝宝及低龄儿童使用,且成分中含有松达品牌核心的山茶油精华,保湿更好、天然修护、更能针对性养肤。山茶油中含有多种天然的护肤因子,比如维生素E、茶多酚、角鲨烯、油酸等,其中维生素E可以达到深度滋润的效果,茶多酚与角鲨烯都是天然的修护成分,对于修护肌肤、消退泛红效果明显,而油酸的含量高达80%以上,与人体皮脂膜所含油酸比例极为相近,可以很好地呵护宝宝皮脂膜,温和养肤。日常一瓶松达婴儿山茶油霜就能很好地实现宝宝日常护理需求。

冬季气候干燥,不注重保湿护理肌肤干红现象在所难免。早晚坚持为宝宝涂抹松达婴儿山茶油霜,局部泛红起皮的部位也可以适当加涂或者适当厚敷,起皮现象可以看到即时的缓解,而泛红在坚持涂抹数天至一周的时间内可以看到明显的褪红改善。松达婴儿山茶油霜质地轻盈,一抹即呈现亲肤水润感,很好吸收,吸收之后会在宝宝肌肤表面形成一层天然的保护膜,隔离外界干燥环境影响,长效保湿,守护肌肤健康。有了松达婴儿山茶油霜的守护,宝宝肌肤在冬季更好地抵御发干发红的现象,轻度的湿疹及泛红得到修护,更好地预防肌肤再度受损,让宝宝舒心,妈妈安心。

宝宝肌肤,松达呵护。松达品牌拥有将近30年的母婴护理背景,一直秉持着“妆食同源”的安心护理理念,从中国传统护理古方,诸如山茶油、松花粉中汲取灵感,结合现代精制工艺,打造高端产品,带给宝宝安心呵护。品牌还曾受到明星宝妈伊能静、张歆艺、张嘉倪在《辣妈辣么美》上的倾情推荐。目前,松达品牌在全国三万多家母婴店有售,包括:孩子王、爱婴室、爱婴岛、婴贝儿、乐友、咿呀、贝贝熊、登康、苏宁红孩儿等。妈妈们可就近前往体验及选购,也可登陆松达天猫/京东旗舰店快速下单、一键加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