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年轻的爸爸妈妈们为了孩子的健康请尽快接种新冠疫苗

时间:2021-12-08 10:16:15来源:人民微看点

年轻的爸爸妈妈们,请带上您的孩子前往大同市市直医疗机构、国药同煤总医院、中部战区空军医院、大同大学附属医院及各县(区)人民医院预防保健科,尽快完成新冠疫苗的接种。

近期新冠病毒新变种“奥密克戎毒株”的出现精确印证了科学家的预测,“病毒在不易获得疫苗的地区加快传播将加速其进化”。

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然持续发展。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虽然我国实施新冠病毒“动态清零”政策,但儿童感染新冠的病例在逐渐增多,在应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前,3-11岁无禁忌儿童应该尽快完成新冠疫苗的接种,最大限度地保护自己,降低疾病危害性。

新冠疫苗临床试验数据已经表明,3-11岁儿童接种新冠疫苗是安全的,可以有效地预防新冠病毒的感染,有效地减轻感染的严重程度,有效地降低重症、危重症甚至死亡的发生率,新冠疫苗的接种仍是预防新冠肺炎最有效的措施。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12月10日前,3-11岁人群首剂接种任务全部完成,12月11日将全面推开第二剂接种任务。大同市已有19万3-11岁的儿童完成了首剂接种,获得了有效的、安全的免疫保护,您的等待每时每刻都在加大孩子暴露的风险,极大降低了孩子抵御新冠病毒的免疫力。

抓紧行动起来,国家免疫屏障需要您,孩子的保护需要您。

大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12月6日

[编辑:赵虹宇]

黄河新闻网黄河新闻网大同频道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来源:黄河新闻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