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音乐胎教:听准爸爸即兴哼歌

时间:2021-12-07 14:16:58来源:妈妈圈孕育

音乐胎教:听准爸爸即兴哼歌

胎宝宝总是能随时随地听到孕妈妈的声音,却不能时刻追踪准爸爸的音频。准爸爸除了增加和胎宝宝的对话时间,也可以一展歌喉,多给宝宝唱几首好听的歌,让胎宝宝从那熟悉的低沉、浑厚的男中音中获得更多的安全感和满足感。如果准爸爸没有准备,不如即兴哼几首自创的旋律,也可以是自己喜欢的歌曲,最好是诙谐幽默、趣味盎然或者抒情优美的,让胎宝宝沉浸在这样的积极美好的氛围中,感受到更多的音乐熏陶和亲情传递。

情绪胎教:孕妈妈多看幸福图画

准备迎接宝宝的降生,孕妈妈此时一定要保证愉悦的好心情,为胎宝宝的最后成长阶段以及顺利出世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为此,孕妈妈可以多找一些能让自己感到幸福、温暖、甜蜜的图画,如一些漂亮宝贝的照片、一家三口的温馨合影、自己或其他夫妻的“孕味”照等,只要是自己喜欢的,能够让自己产生幸福、愉悦情绪的图画或照片均可,这样一来,孕妈妈在进行情绪胎教的同时,还能带着胎宝宝欣赏到更多既美丽又动人的艺术元素,美术胎教也在不知不觉中悄然进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