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地铁上,看见一个小男孩在吃东西妈妈跟他说

时间:2021-12-07 10:16:41来源:钟情-橙小婉

地铁上,看见一个小男孩在吃东西妈妈跟他说:儿子,地铁上有三只羊,中途来一只狼,那么还有几只羊呢?小男孩自信满满得说:没有羊了,因为被狼吃了,妈妈我早知道了。“不,还有三只羊,因为地铁不能吃东西。

”古时候,一个富家之子去考试,父亲事先考了他一下,成绩很好,以为一定能录取了,不料榜上竟没有儿子的名字。父亲赶去找县官评理。县官调来卷查看,只见上面淡淡一层灰雾,却看不到有什么字。父亲一回家便责骂道:“你的考卷怎么写得叫人看也看不清?”儿子哭道:“考场上没人替我磨墨,我只得用笔在砚上蘸着水写呀。”

爸爸让儿子一个人睡觉,儿子说我想和妈妈一起睡,爸爸发火了:不行!妈妈和爸爸一起睡。儿子嘟着小嘴说:好吧,先借你一晚上,明天还我。

儿子小时候有点傻,反应慢,教他数数怎么也学会。有一天我拿出五个香瓜,问儿子:“数一数,一共几个瓜?”儿子数了半天说:“五个瓜。”我惊讶:“儿子你是怎么数的?”儿子笑道:“你考的是一道智力题,问我有几个瓜?我查四个瓜,后来一想不对,你们平时还叫我傻瓜,加上我不是五个瓜吗?”搞笑医生:你的X片显示你肋骨断裂。病人:那该怎么办?医生:没关系,我已经用PS帮你修好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