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流浪狗妈妈拽着路人的裤脚,来到角落后路人感动落泪!

时间:2021-12-06 18:16:29来源:募怜它益宠同盟会

这只流浪狗,是网友走在路上看到的,说起来也是机缘巧合,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人与狗狗的缘分。

网友走在路上,忽然从路边窜出来了一只流浪狗,这只流浪狗全身都脏兮兮的,然后就拖着网友的裤脚,一直把路人拉到了一处破旧房子旁边。

网友走到旁边才发现了这么一幕,原来这是一只流浪狗妈妈,几只小狗崽在旁边正在狼吞虎咽别人扔掉的食物。

还有一只流浪小奶狗,吓得躲在角落里不敢出来,胆子很小,网友又走回超市,从超市里面买了一些面包,分给这些小狗狗。

看到好心路人这么善良,流浪狗妈妈也都笑了出来,不得不说,也许是母性,也许是狗狗太通人性,实在是可怜又可爱,让人忍不住就想解救这些小可爱狗狗们。

也许是因为缘分,也许是因为命中注定,好心的路人,看到这几只狗狗那么可怜,于是就收养了这几只狗狗。

狗妈妈还有四只小狗一家五口,在养了一段时间后,这位网友留下了一只,其余的也顺利地帮它们找到了领养,这大概也是最好的结局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