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汪诗诗晒全家合影,小儿子身高和妈妈差不多,甄子丹罕露面陪家人

时间:2021-12-06 14:16:18来源:猫眼电视

近日,甄子丹的老婆汪诗诗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家人的亲密合照。

汪诗诗晒出了自己与儿子女儿的合影,以及和老公甄子丹的单独合影。照片的背景似乎是在一片海港,晚霞非常的漂亮,应该是一家人集体出游,享受难得的天伦之乐。

汪诗诗身穿非常厚重的羽绒服,但也难掩她的好身材,看上去十分的年轻时髦,皮肤也超级白嫩。甄子丹的迷彩外套展现出硬朗的风格,两个人抱在一起满脸笑容,感情十分的甜蜜,看来他们依旧非常幸福。

此次家庭聚会,汪诗诗与甄子丹的小儿子甄济嘉也有现身。他的身高长得很快,颀长体态应该是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已经快要赶上妈妈了。他穿着格子外套很有少年活力,颜值和父亲甄子丹几乎一模一样。

汪诗诗是一位来自加拿大的华人富二代,曾经参加过华裔小姐的选美并且获得冠军。她和甄子丹在2003年结婚,如今已经在一起整整18年了,生下了一儿一女,感情非常的恩爱甜蜜。

此前汪诗诗晒出的家庭聚会照和表妹的孕期派对照时,甄子丹由于忙于工作都没有露面。这次他和小儿子甄济嘉罕见同框,一家人在一起外出游玩,实在是惹人羡慕。

汪诗诗和甄子丹的感情太恩爱了,两个人在一起这么多年,还能如同热恋一般,的确是非常不容易。祝他们一家人幸福美满,也希望甄子丹的儿女都能够学业有成,今后也变得和父亲一样优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