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刚上小学拿到新书,我妈妈在厨房做饭

时间:2021-12-06 10:16:56来源:希曼动漫聊

刚上小学拿到新书,我妈妈在厨房做饭,让我把语文书读几遍,于是我真的在读语文语文语文。我妈妈愣了几秒之后,笑的站不起来,然后就成了我童年最大的一个笑话。

中学毕业前体检,事前老师通知每位同学第二天用火柴盒装好自己的便便带到医院,有个男同学由于老师通知的时候他不在,第二天两手空空去了医院。到了肠道科,医生给了那个同学一根棉签,让他去厕所……过了将近十分钟那位同学还没从厕所出来。医生走到厕所门口问:

我一个室友她感冒从来都是拖很久才好,在大二的时候我们终于发现原因了,她每一次感冒都会喝凉水。然后我们问她为什么,她说她妈妈告诉她要多喝水,但是没告诉她要多喝热水,她还说了以后她一定要告诉她孩子多喝热水。

大师:你看见墙边被水滴穿的小洞了吗?青年:大师这跟我读了那么多年书还是什么也不会有什么关系?大师:动动脑子想一下。青年:我明白了大师!你意思是说坚持不懈,水滴石穿,时机到自然能大进?大师:你踏么就是个坑!废柴!

老公跟我一起看“知否”,看到明兰跟顾廷烨结婚了,正好老公排行老二。我抱着老公的膀子叫他:“二叔。”老公看着电视说:“叫我二郎可以。”我不依,继续撒娇说:“二叔!”老公转头看了我一眼:“盛明兰是娇小玲珑萌妹子,你是彪形大妇,别学了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