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活动发布】来做小小美食家!享优乐杯“无限极·妈妈菜PK赛”第二场寻找“厨神”妈妈了!

时间:2021-12-03 20:17:04来源:南京晨报

PK

“无限极·妈妈菜PK赛”

12月12日下午1点,“无限极·妈妈菜PK赛”第二场比拼将在南京旅游集团水秀苑大酒店(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百家湖佳湖西路11号)开幕。现诚邀会做菜的小记者“厨神”妈妈30位,参赛的家庭须自带食材(净菜)。现场提供李锦记酱油、色拉油和盐,有特殊调料需求的自备。现场提供享优乐锅具进行烹制(只能炒菜),每位炒菜时间十分钟。每场PK赛评出冠亚季军各一名,季军奖价值100元、亚军奖价值200元、冠军奖价值300元礼包。每位参与家庭都有伴手礼,价值45元。

比赛评比力求公平公正,评委由水秀苑大酒店大厨领衔,包括美食达人、媒体嘉宾、无限极经销商代表等,评委团从色、香、味和本道参赛菜品背后的故事等方面打分。选出了现场最好吃的妈妈菜。

活动内容

1、活动现场提供享优乐锅具、李锦记酱油、色拉油和盐;

2、每组家庭用十分钟时间做一道炒菜,食材和特殊调料自带;

3、评委将从色、香、味、型四个方面打分,评出冠亚季军各一名。

4、小记者们现场品尝各位妈妈烹制的美味菜肴。

活动信息

活动地点:南京旅游集团水秀苑大酒店(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百家湖佳湖西路11号)

活动时间:12月12日下午1点(报名截止到12月6日)

活动人数:30组南京晨报小记者家庭(小记者+妈妈)

活动要求:参赛的家庭须自带食材(净菜);现场提供李锦记酱油、色拉油和盐,有特殊调料需求的自备;现场提供享优乐锅具进行烹制(只能炒菜);炒菜时间十分钟。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金磊        

活动报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