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rshaali Malhotra手表Bajrangi Bhaijaan Salman的电影“踢”

时间:2021-12-03 12:46:06来源:

儿童演员Harshaali Malhotra在Superhit电影Bajrangi Bhaijaan中成长为Munni的作用。这部精彩的电影是鲍莱伍德Sucerstar Salman Khan的批评令人克评,并且今年的奖项是奖金。

Harshaali最近分享了她坐在特许飞机上的照片,享受一碗筹码观看Salman的电影踢。她写道,“看电影踢在特许飞机中......什么乐趣。“

Harshaali于2015年令人惊叹的首次亮相,成为电影发布的许多帖子的最爱。虽然她发挥了来自巴基斯坦的静音女孩的角色,但从边境上徘徊在印度。随着她的表现和表达,她设法赢得了许多人的心。小女演员与Salman Khan和电影Kabir Khan主任股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