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产后妈妈感谢《女心理师》为自己发声,产后抑郁并不是矫情

时间:2021-12-03 10:16:12来源:鹅组编外组鹅

12月2日,电视剧《女心理师》聚焦詹璐产后的心理问题,向我们表达产后抑郁并不是矫情,再现了很多女性的现实亲身经历,生产后来自家庭和生活多方的压力,来自身材走样和职场偏见的焦虑,需要引起大众关注。产后妈妈们也纷纷感谢女心理师为自己发声。

正能量的电视剧一定要让更多人看到,有时候真的可以治愈一个人,甚至是一大群人。“只有你能改变你自己人,在抑郁的时候,往往会看不到温暖的一面”它没有很狗血地刻画婆媳矛盾,点了社会问题又没有激化矛盾,让我们能够思考良多。

现实生活中,妈妈们的产后抑郁真的很容易被忽视,因为生产后激素的原因,很多妈妈会变得非常敏感,避免不了产后抑郁,产后抑郁并不是矫情,特别需要得到亲人的理解和支持,请多给妈妈们一些理解,让她们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

不少网友表示:“天天爆剧不爆剧的,这才是电视剧的意义,杨紫你很棒,做了有意义的事情”、“张瑶那段在电脑前面试,最后那个哽咽又忍住的感觉拿捏的太好了”、“这部剧真的反映了很多现实问题,很良心”等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