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rina Kaif在Ajmer Dargah提供祈祷

时间:2021-12-02 19:45:43来源:

Monday的Bollywood Star Katrina Kaif在AJMER的Khwaja Moinuddin Chisti神社提供祈祷。

Katrina在她的脸上缠绕着一套白色西装,搭配了一件覆盖着她们的脸,在Khwaja Garib Nawaz的Dargah提供了一个“Chadar”,距离斋浦尔(Jaipur)有145公里。

还阅读:没有人喜欢我在学校:卡特里娜·凯夫

“她祈求她即将到来的电影”Fitoor“的成功,”Qutbuddin Sakhi,一个有助于在靖国神社进行祈祷的Khadim,告诉IANS。

Sakhi说,卡特里娜住在达尔吉左右15-20分钟。

还阅读:卡特里娜凯夫:如果我把我的想法放在某事上,我确保我得到它

“fitoor”,它在披露角色的aditya roy kapur和卡特里娜州的特色,并由Abhishek Kapoor指导,也有禁忌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