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58届年度格拉米奖的大奖赛:泰勒·斯泰伦,泰勒斯威夫特

时间:2021-12-02 14:45:45来源:

在第58届年度格莱美奖中选择获奖者:

- 最佳POP SOLO表现:“大声思考,”Ed Sheeran。

- 最佳Pop Duo /组性能:“Uptown Funk”,Mark Ronson特色Bruno Mars。

- 最佳传统流行音乐专辑:“银衬里:Jerome Kern的歌曲,“Tony Bennett和Bill Charlap。

- 最好的流行音乐专辑:“1989年,”泰勒斯威夫特。

- 最佳舞蹈录音:“你现在在哪里,”Skrillex和Justin Bieber的三个人。

- 最佳舞蹈/电子专辑:“Skrillex和Diplo呈现杰克U,Skrillex和Diplo。

- 最佳金属性能:“关心,”幽灵。读:泰勒斯威夫特踢了格莱姆,肯德里克拉马尔赢得了5次奖项

- 最好的摇滚之歌:阿拉巴马州震撼“不想打架”。

- 最好的摇滚专辑:“无人机,”缪斯。

- 最好的替代音乐专辑:“声音和颜色,”阿拉巴马州震动。

- 最佳城市当代专辑:“疯狂背后的美丽”,周三。

- 最好的r&b song:D'Angelo和Vanguard的“真正的爱”。

- 最好的R&B性能:“赢得了它(五十个色调的灰色),”周末。

- 最好的R&B专辑:“黑色弥赛亚,”D'Angelo和Vanguard。

- 最好的说唱性能:“好吧,”肯德里克拉马尔。

- 最好的RAP / SUNG COLLABORATION:“这些墙壁,”Kendrick Lamar以双尔纳,安娜明智和雷霆州为特色。

- 最好的说唱专辑:“皮条客蝴蝶,”肯德里克拉马尔。

- 最好的说唱歌曲:肯德里克拉马尔的“好吧”。

- 最好的国家专辑:“旅行者,”Chris Stapleton。

- 最好的国家独奏:“旅行者,”Chris Stapleton。

- 最佳国家二重奏/小组性能:“女孩粉碎,”小城镇。

- 最好的乡村歌:小大城的“女孩粉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