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吉他签署的孟买销售签署

时间:2021-12-01 16:45:49来源:

有时间漫长的弟弟回到印度,但仍然有一些“弦”将它们与该国联系起来。整个英国摇滚乐队的签名吉他将在慈善拍卖中销售 - 印度的想法 - 由孟买演员Rahul Bose主持在2月19日。

根据一份声明,国际乐队包括Chris Martin,Jonny Buckland,Guy Berryman,并将冠军,签署并捐赠一个非常特别的吉他为慈善拍卖。

签署的吉他是唯一的国际纪念品,将被拍卖,其中11个其他主要和值得注意的印度英雄和传说捐赠的其他件。

从令人惊讶的德希癖与一个即兴演出的德里斯岛,迎接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和德里首席部长Arvind Kejriwal在一首歌“周末赞美诗”中捕捉了不同的印度色调,乐队似乎在其印度旅游增加了更多的页面,制作它更加比较多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