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微妙到大胆:宝莱坞留着浪漫

时间:2021-12-01 16:45:46来源:

浪漫一直是宝莱坞电影中最受欢迎的主题,但随着年底的屏幕处理已经发生了变化 - 从微妙和甜蜜到大胆 - 保持在社会中的转型。

印地迪电影退伍军人回顾了多年来爱情在电影中的待遇如何发生变化,董事以佩戴方式处理主题。

“早些时候,这一切都以尊严的方式完成。用来脸红的人......谈到眼睛的眼睛......现在拥抱和亲吻已经成为在屏幕上表达爱的方式。有一些电影制作者以最纯粹的形式捕捉浪漫,同时有些让它看起来大胆,“Veteran女演员Moushmi Chatterjee告诉PTI。

另一位资深人士,在Chopra上市,同意Chatterjee。

“爱曾经是谨慎的爱,现在它全都在开放状态。他曾经是微妙的......现在随着越来越快的时间,“他说。

Filmmaker Subhash Ghai,他指导了浪漫电影,如“英雄”,“Pardes”和“Taal”,表示,描绘的变化只是反映了周围发生的事情。

“电影总是在社会中发生变化的镜子。这是(爱情的写照)比古老的日子更为开放,“Ghai说。

“对于今天的某些人来说,爱是欲望,但对于一些人来说,关于尊重和对你的爱情深情,”Chatterjee保持着。

“我仍然爱上了我的丈夫。我们已经长大了,所以爱情更加关于关心和对彼此做小的甜蜜事物,“她补充道。

女演员Juhi Chawla,谁是几个浪漫电影的一部分,就像“QAYamat SE QAYAMAT TAD”,“DARR”和“是的老板”,因为人们没有时间在今天的技术驱动的世界中爱。

“今天人们没有时间去爱。在技​​术时,爱情在Whatsapp(流行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上表示。爱的纯粹本质......浪漫在这个快节奏的生活中丢失了某个地方,“她补充道。

Actor R Madhavan,其屏幕浪漫与Dia Mirza在“Rehna Hai Tere Dil Mein”和“Tanu Weds Manu”中的kanganaRanaut在“Tanu Weds Manu”中被受众鼓掌,相信在古老的浪漫学校的想法。

“求爱一个女人的好的方式发生了变化。但我仍然更喜欢让女人感觉像女王的旧方式。我觉得我的想法很小,表达了表达爱情。今天的女性与男人相提并论,所以人们必须更聪明地忘记她,“Madhavan说。

女演员Katrina Kaif,其在屏幕上的电影中的屏幕浪漫,如“Ajab Prem Ki Ghazab Kahaani”,“纽约”,“Jabbab Tak Hai Jaan”被人们所爱,难以定义爱情。

“人们可以对爱情有不同的信念。甚至像Ghalib这样的伟大诗人无法定义爱情。爱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在生活中给予了很多重要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