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网传李湘王岳伦已分居,男方或被赶出豪宅,女儿和妈妈同住上海

时间:2021-12-01 16:16:03来源:XVL孤者何惧

自从王岳伦夜会美女同住酒店被媒体拍到后,他和李湘的离婚消息就不胫而走,有网友扒出,王岳伦删除了此前几次出轨写下的保证书,以及向老婆秀恩爱的微博。两人最后一条微博也都定格在一个多月前女儿的生日祝福。除此之外,两人所有关联公司已经低调注销,看来离婚前期已经准备妥当,只等一个官宣。

而随后,王岳深夜发布离婚声明,官宣和李湘已经离婚,还“茶言茶语”暗示李湘有了新欢。明明自己被拍到了竟然甩锅老婆!网友们也是实在看不下去了,纷纷骂其不仅“渣男”还“绿茶”。

而被王岳伦暗讽后,李湘并未暴跳如雷出来反驳,而是在网上晒出了一盘绿油油的蔬菜,上面点缀黑色食材。网友看完后也直呼李湘实在是高手,这盘菜的意思很明显:你不仅绿我,而且你还黑我。

不过,王岳伦很快删除了这条离婚宣言。小海认为,王岳伦发出声明的原因,可能就是想回复网友们,他现在是自由身了,不要一见到他私会美女,就说他出轨。而现在删除的原因不外乎是怕公开离婚后,对女儿王诗龄的打击太大,想用一种比较缓和的方式让儿女接受。

可是,王诗龄现在已经12岁了,会上网也有自己的社交账号,想要瞒着女儿,谈何容易呢,有网友发现,王诗龄在网上点赞了一条吐槽王岳伦三天会俩美女,大骂其渣男的视频,显然是公开站在妈妈这一边了。

知情人透漏李湘王岳伦已经分居,王岳伦已经两年不挣钱,或净身出户,

11月30日,有知情人透漏了李湘和王岳伦现在的状况,两人在一个月之前已经分居,也就是10月份,李湘已经从北京豪宅搬到上海居住。而在两人离婚之后,王诗龄也会跟着妈妈生活。这一点从,王诗龄从英国回来后,不是回北京,直接到上海找妈妈也能看出来。

同时,对于两人感情破裂的原因,此前有传闻是因为王岳伦多次的被曝出私生活的负面新闻,该爆料者称,不是说渣不渣的问题,换任何一个人都能不会容忍这样的事情发生,何况是李湘!认识李湘的都知道,李湘性格泼辣,面子观念也很重。

而对于离婚后两人的财产分割问题,爆料者称,以李湘的性格可能会让王岳伦净身出户,李湘在北京有一套四层的房子,现在王岳伦住在那里,两人一旦签订离婚协议。王岳伦会被赶出去的。

根据李湘助理潘子豪透露的信息,这几年王岳伦基本上都没有工作,无论是自己导演作品,还是综艺节目(都没有),从2019年开始,就是李湘一个人赚钱了。

实际上,纵观王岳伦和李湘结婚12年来,一直是很少工作,虽然一直自称是导演,但是很少有能拿得出手的作品,到现在也就一部《十全九美》电影,勉强能拿得出手。而当年也是靠着李湘的投资,以及圈内的人脉,才实现的导演梦,不过这部电影的口碑却不好,仅获得5.1的评分。

而随后细细看来,王岳伦无论是参加的综艺还是电影,都无不是靠老婆李湘的资源,比如带女儿上《爸爸去哪儿》,而在这档节目中,比起其他爸爸的多才多艺,以及对女儿的悉心照顾,王岳伦似乎表现平平,女儿也照顾不好,甚至王诗龄很多次头发都是乱蓬蓬的。

理性地说,有李湘在圈内的资源和地位,这么多年,但凡努力一点点,王岳伦也会在圈内有一片天,但是却选择了一直吃软饭。如果,单单是吃软饭也就罢了,还三番两次的被曝出出轨的绯闻。

想必,李湘也是忍无可忍才选择和他离婚的吧,如今,不仅老婆,连女儿都点赞吐槽王岳伦的视频,可见一家人对王岳伦是有多么地失望。

如果,李湘和王岳伦离婚后,选择收回自己的财产,把王岳伦赶出家门,而王岳伦一没有收入,二没有圈内资源,想必未来的日子,很难再如此潇洒了。

王岳伦真的是把一手好牌打得稀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