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n Stiller仍然通过母亲的死来来

时间:2021-12-01 15:45:51来源:

好莱坞演员Ben Stiller已经承认,他母亲去世后10个月,他仍然发现她已经死了很难。

Anne Meara于85岁逝世,50岁,50岁的“Zoolander 2”星星承认他发现很难相信她已经死了,报道了Parade杂志。

“老实说,它发生了最近,我仍在处理它。它不断影响我。你知道,你要经历你的生活,一切都很棒,然后喜欢,战俘!她不是在这里。对我来说很难,“塞尔特说。

“到最后,我的母亲从未失去过她的幽默感。当她在这里时,我现在就像我一样对我的妈妈深深的联系。我真的觉得她不只是离开,因为她相信,就像我这样做,在我们死后就有了更多的东西。“

搬家人随着父母,安妮和88岁的杰里·斯蒂尔长大,但揭示了他母亲的幽默对他的影响比他的父亲更多。

“显然,我父亲是我生命中的一个庞大的人。我爱他。但是我妈妈是我最尊重她的观点,幽默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